image018間公司花費大量金錢宣傳在品牌宣傳上,可見品牌的重要性。image016
品牌是代表自己的公司形象,建立知名度高的品牌,除了吸引新客戶的注意,更是讓image015客戶留下深刻的形象及持續對牌子忠誠的重要一環。

面對現今千變萬化的世代,各行各業急速的變化使人不進即退,故不但要建立品牌,更需要管理及維持知名度,不停推出新活動。

本公司向來為大眾提供一站式之廣告及宣傳服務,並協助企業設計及製作各式宣傳品。

我們擁有多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,無論是傳單、海報、橫額、燈箱、易拉架、展銷枱,甚至是公仔人偶服飾、制服我們都能為你度身訂造。使你的產品讓人一目了然,並產生對產品的感情,增加對產品的忠誠,這正正是我們的目標。

image014而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因應客戶的各種要求及服務類型,把客人的意念實現化,提供令你耳目一新的設計。image017

 

其他服務
概念設計
平面設計
新聞稿
文字廣告稿